新闻中心 

南宁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来源:  日期:2013-09-23 22:42:32   浏览量:139

共享发展机遇 深化战略合作

本报讯(记者吴军)7月26日上午,南宁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在南宁市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就推动南宁市基础设施、城镇化、新区建设、工业园区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

市长周红波在签订仪式上致辞。他说,《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是南宁市城市建设的一件喜事和盛事。中国联合工程公司为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拥有雄厚的资源和先进的技术。这次中国联合工程公司选择南宁、投资南宁,充分体现了对南宁市的极大信 任和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是南宁市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共享发展机遇、深化战略合作的生动体现。南宁市也将以此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 化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的战略合作,努力营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在南宁发展壮大。希望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立足新起点,抢抓 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以更强的力度、更大的规模,大力支持南宁市经济社会各项建设,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郭伟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南宁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产业结构不断调整,经济效益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在 产业集聚、基础设施建设、新区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公司对在南宁的投资合作充满信心,也将切实发挥技术、人才和业绩等综合优势,精心组织好各 类工程服务,为南宁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中国联合百年基业的打造注入新的更强劲的力量。

签订仪式由市委常委韦力平主持。副市长魏凤君、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赵拥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