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同打造西南地区重要的机械进出口贸易基地
来源:钦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2013-09-23 22:37:18   浏览量:143

李新元致辞  郭伟华  石向东  高朴见证签约

  7月25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北京星爱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我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李新元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郭伟华,北京星爱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向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朴,共同见证协议签订。
 
  副市长李绍兰代表我市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赵拥军、北京星爱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飞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致辞中, 李新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李新元说,钦州能与中央企业和实力型投资管理企业“握手”,是全市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协议的 签订,将开启我市与两家企业的广泛合作,有利于加快全市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李新元表示,钦州是一片备受关注的投资热土,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明 显,交通条件、开发平台优越,十分期望与两家公司深化合作交流,确保投资项目能够尽快落地生根。合作是共同的心愿,共赢是共同的目标,我市将为两家企业驻 钦发展提供“最短流程、最高效率、最少环节、最低成本”的投资环境和优质服务。衷心祝愿合作成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郭伟华在致 辞中表示,来到钦州感觉心旷神怡,“让我们有回家的感觉。”感谢钦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的关心和信任,并为双方牵手合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 作。钦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明显,优势突出,潜力巨大,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工程方面具有的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钦州各方面建设,争取做到 社会效益最大化,经济效益合理化,与钦州发展实现共赢。
 
  根据协议, 我市将在科技工程、现代服务业等方面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将在城镇化建设等方面与北京星爱佳成公司开展合作。各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化我 市以东盟为重点的多区域合作,共同开拓东盟市场。重点在我市发展机械装备制造业和贸易服务业,将我市打造成为西南地区重要的机械进出口贸易基地。
 
  市政府秘书长陆明主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