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星爱佳成投资公司与钦州市政府、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3-09-23 23:14:51   浏览量:775

   7月25日下午,北京星爱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钦州市人民政府、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钦州市举行。

IMG_1067.jpg

 

 

       钦州市市长李新元、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总经理郭伟华分别致辞。李新元市长表示,钦州能与中央企业和实力型投资管理企业“握手”,是钦州市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有利于加快全市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将在科技工程、现代服务业等方面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开展多层次合作,将在城镇化建设等方面与北京星爱佳成公司开展合作。十分期望与两家公司深化合作交流,确保投资项目能够尽快落地生根。合作是共同的心愿,共赢是共同的目标,钦州市将为两家企业驻钦发展提供最短流程、最高效率、最少环节、最低成本的投资环境和优质服务。衷心祝愿合作成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郭伟华总经理表示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业绩的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钦州各方面建设。

 

       签约仪式由钦州 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陆明主持,北京星爱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飞、钦州市副市长李绍兰、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赵拥军代表三方在合作仪式上签字。星 爱佳成董事长石向东、钦州市市长李新元、常务副市长高朴、中国联合总经理郭伟华见证了签约仪式。钦州市政府、市发改委、招商局、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国 土局、滨海新区管委会、中马产业园管委会、钦州港管委会、市开投公司、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综合管理部、规划市政院、工业二院等相关部门代表参与了签约会。钦 州市新闻联播、钦州日报等当地媒体做了详细报道。